close

每週麻魯最期待的事就是我不用上班的週末
可以帶他去"西屯渡假村"玩
還可以跟我們出去走走和"看我們"吃吃喝喝 
口袋名單之一就是在市民廣場旁的SUN&CAFE (在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他們的部落格)
下面這張是他對食物"視若無睹"的假象



幾年前湯姆大叔帶我來吃過之後我就愛上了他們的貝果,原本叫HIWA
親切溫柔的老闆和老闆娘讓人感覺很舒服....簡單乾淨的小小室內外空間好溫馨
帶著麻魯坐在外面,吃早午餐接近中午是有點熱~~然後愈來愈熱(噗)
其實坐在裡面吃有冷氣又有超多種種類的書籍可以看,真的很讚!

我喜歡他們的早午餐是因為屬於輕食類卻是很用心製作的食物
餐前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用小小的玻璃杯裝著
細心的攪打並沒有打破奇異果的籽,所以喝了不會嘴巴癢癢的..超順口、超Fresh!!!
大約3~4口的份量,空腹喝下去最好吸收...讓胃自然醒來

貝果是現做,熱熱的,皮好Q,雞肉好香,還有水煮蛋和調得剛好的醬料
(Sorry...吃得太快一張都沒拍...有機會再補)

麻魯痴痴望著食物...


我還是忍不住有給他吃點生菜和"貝果皮" 看他~好溫柔小小口的吃下生菜
麻魯可是連石蓮花、紅蘿蔔都吃的怪犬



這應該是外帶窗口,飲料也都蠻讚的,我喝過有著輕甜香濃奶香但不失茶香的茶拿鐵
熱的南非茶還有石頭點的冰香濃巧克力牛奶,全部都很用心製作(以我待過餐飲業的嚴格標準真的



每次帶麻魯來,他們也都會詢問需不需要給狗狗一杯水
然後送上一杯水給他(下面的恐龍紙杯)感覺得出來對狗狗很好....一定也是愛狗人士!

他們店的LOGO超可愛,到處都看得到可愛的設計,之前放貝果的餐巾紙
吃的時候發現上面也印了恐龍LOGO印章,真逗趣!


這天老闆娘還跟麻魯玩了一小下…
搓著麻魯的身體一邊玩一邊問我:「妳一定沒想到他長大那麼可愛吧?!」
我說:「呃...對呀,他小時候沒那麼可愛...」(講完自己都一頭霧水)
因為麻魯小時候沒有眼線,感覺像單眼皮的小瑪,比較有鄉下大老粗的樣子
成長過程中眼線慢慢長出來後才變成現在的氣質美男樣



以上照片因為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太優...將就看一下吧感覺這篇變食記了也..

 。。陽和咖啡館。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7號1F
TEL:04-2301756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21:00  |  週六&週日 9:00-18:00 (週二公休)
早午餐供應時間:10:00-13:00 (超適合睡到自然醒的人啦!!)
供應食物:好吃貝果、鬆餅、茶、咖啡、新鮮果汁(冰沙)
部落格網址:http://sunnyand.blogspot.com/

以下引用自陽和部落格的小叮嚀:

低消每人NT 70(兩人不能共用一份套餐喔)

在店裡請勿打牌或算牌

我們有提供無線網路

謝絕推銷和帶外食入內

謝謝各位的配合


我們喜歡大家享受輕鬆 休閒 安靜的閱讀環境

WELCOME HOME!


旁邊有勤美誠品可以逛還有市民廣場可以溜狗~只是狗狗不能進去中間的大草皮喔

週日也有認養狗狗的活動:

活動時間:每個星期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止(遇大雨停辦)
活動地點: 公益路與中興街口(市民廣場對面的綠園道)。
認養條件:不限定台中市民,需年滿十八歲,攜帶證件至會場並同意植入晶片。
洽詢電話:04-2229-0203
網站:http://www.lovedog.org.tw/home/index6.htm
arrow
arrow

    cherish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