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創DAISO是個好地方!!39元隨你買的天堂
是生活用品、美妝小物的血拼天堂~今天要來介紹幾樣超好用的狗狗雜貨....
這裡是台中勤美誠品地下2樓的大創~我很愛逛無印良品、大創、彩遊館這種俗種哩哩扣扣的小雜貨的店
對了...為什麼台中沒有IKEA??

以前以為台中沒有大創,後來才發現德安百貨好像早就有了?

寵物用品區和園藝用品規畫在同一區,在最裡面一個隔間
一樣看得到的全部39元!!!超好買...

勤美誠品開幕那時幫麻魯買的一條紅黑交錯胸背帶~一直用到現在
還是很好用喔!!
現在每次看到新款想再添購都被阻止......才39元不買真不舒服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面的展示區,好多玩具!!!!可愛吧
還有小包裝的尿布 (家裡寶貝如果跟麻魯一樣是用尿布,建議大賣場買比較便宜下一張(熱鍵:c))


將將 下一張(熱鍵:c)
這罐是我已經買2次的狗狗廁所噴劑(正名:寵物用消臭劑)
麻魯在家是使用尿布上廁所,所以他上完廁所或是隔天要更換時我都會噴個2下
或是他吐了或嗯嗯滾到地上,我都會用這個噴了再擦,馬上就沒有異味了
因為成分含有酒精,也有殺菌效果。

下一張(熱鍵:c)產地:日本製
下一張(熱鍵:c)用途:可噴於貓砂、廁所、寵物坐墊等有異味之處。(我想這個應該不適合噴在狗狗身上)
下一張(熱鍵:c)香味:算芬多精的香味,不會過濃郁,剛剛好我可以接受,。
下一張(熱鍵:c)容量:380ML,可以用很久喔。

還有韓國製的兩種,容量比較小,分別是桃子香和另一種日文看嘸的香味


洗毛精還沒用過,麻魯是用KELCO白毛犬專用洗毛精~~
下面還有小包裝貓砂!因為許多東西是小包裝,很適合外出或旅遊時應急可以買來用喔!


各式理毛的剪刀
根據我之前買一隻的經驗,剪刀很利喔~~在修剪時要特別注意小心自己的手和狗狗喔


還有各種長短毛的狗狗適用的各類梳子,很齊全喔!!
短毛狗狗也需要梳一梳按摩一下~


外出用水壺,我覺得好像豐年果糖的罐子下一張(熱鍵:c)
麻魯出門在外老是不愛喝水,回家才會猛喝.......


可愛的玩具,撲克造型超可愛,可以給小型犬或幼犬當睡覺用的小枕頭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可愛的玩具,這應該是會"擠啾叫"的那種,拉拉的最愛~上面還寫了"嚼我"


神秘的狗項鍊--
我覺得應該是像人戴"鍺手鍊"一樣
我記得後面寫著減輕疲勞還是好入眠、穩定情緒之類的說明~
瀑布底圖應該是也有類似呼吸負離子的感覺
我都想買來戴了.... 適合中型犬~如果有人買了記得來分享一下心得啊~~~


貓抓板,這裡比較多狗狗的用品,貓貓的比較少~


以下是個人愛買愛用和推薦的小物啦 下一張(熱鍵:c)
購物袋,造型好多,我買了一個超大的,夏天可以帶去海邊裝浴巾都OK,我是裝泳衣哩哩扣扣的去游泳
超方便又防水!!!讚


這個湯鍋防熱墊,電視上有教可以當作搖控器收納袋!!!!
有超多樣式選擇喔


隔熱手套~因為色彩豐富所以我拍了....哈哈


這個也很可愛喔!!是可以貼在鏡子或壁磚上裝飾~我還沒買過~~可是好喜歡喲


眼影有也美妝達人推過,我有買一個,但因為不會畫所以我很少用
很顯色喔!!!

下面那個好像開架式KATE的....有用過的人再來推薦一下喔!!!!

有台灣和大陸製,美妝用品也有蠻多韓國製的,畫妝用的角型海綿很好用,因為便宜
用完丟掉也不會心疼下一張(熱鍵:c)


假眼毛也很好用喔,只是我欠練習......我推盒裝3號(附黏著膠),濃密型咖啡色系~~
網路上也有人推大創的假睫毛喔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地址:台中誠品店--台中市公益路68號B2F
 
下一張(熱鍵:c)全台灣各間大創DAISO分店:http://www.daiso.com.tw/P3.htm

歡迎狗友分享妳們覺得其他好用的小物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